联系电话:029-37670006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永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6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10月15日,永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赴咸阳市党史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党建展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党性教育体检厅,在院党支部委员樊凯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史国史展览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干警参观学习了“旭日东升、光耀中华”,“星火燎原、风雷激荡”,“励精图治、革故鼎新”,“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五个篇章。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详细了解了档案文献背后的革命故事。

              

在咸阳党史党建展览厅,干警们详细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咸阳大地的渭北革命斗争、旬邑、红军改编等重大历史事件。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咸阳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取得的发展成果。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在党性教育体检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和使命,集体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进行党员党性教育考试。

                             

主题党日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使自己接受了深切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踏实工作,砥砺前行,为永寿检察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