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670006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概况 > 检察院概况

永寿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发布时间: 2019-03-16

 

永寿县人民检察院

 

简介


    永寿县人民检察院现有在职干警22名,其中员额检察官8名,检察辅助人员7名,司法行政管理人员4名,试用期人员3名。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17人,大专及以下学历2人。下设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政治部、办公室。

   近年来,分别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院、陕西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陕西省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全省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2021—2022年度平安陕西建设先进集体、“省、市、县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省、市、县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示范单位”、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咸阳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