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670006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永寿检察: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出实效

发布时间: 2019-03-18

永寿检察:全面动员,迅速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出实效

 

3月5日,永寿县政府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后。永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动员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的扶贫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寇伟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永寿县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院党组成员、检察综合业务部部长宋伟忠对结对帮扶干警人员调整进行了安排,并对政策宣传、下乡纪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

最后,寇伟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帮扶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省市县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帮扶干警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进行全面自查,深挖问题根源,梳理整改清单,夯实整改责任,有序推进落实,确保帮扶村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会后,全体干警立即行动,深入帮扶村,开展政策宣传、谈心谈话、动员鼓励发展产业、完善资料、整理户容户貌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