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7670006 举报专用电话:029-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到永寿检察院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6

  3月31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组长白升安一行到永寿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亚光,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李青,永寿县委书记苏晓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宏权陪同检查。

  白升安一行到永寿县检察院参观了永寿县政法干警政治体检中心,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对该中心前言、主体和结语三个部分,政治篇、担当篇、作风篇、《条例》篇、教育篇、整顿篇、政治体检七大板块进行了参观,并在体检中心进行了政治体检。

  白升安一行对永寿县政法干警政治体检中心建设及永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建议。要将学习贯穿到教育整顿的全过程,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注重学用结合,做到入脑入心;要查漏补缺,弥补不足,按照上级安排,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要善于总结,在工作开展中注重挖掘特色,通过教育整顿使得干警的工作素质有提升、工作作风有转变,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在工作成绩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