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学习动态】白河:认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4日,白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祖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祖安对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陈祖安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在领会精神、学、思、践、行上下功夫。一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院还要采取自学、研讨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坚定“四个自信”。二要认真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三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尽快掀起学习、抓工作落实的热潮。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统筹抓好检察业务和各项中心工作,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围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座谈和讨论,纷纷表示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抓攻坚、解难题、补短板,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作者:白河县人民检察院 柴倩 魏欣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