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学习动态】丹凤: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11日,丹凤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家锋,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学习。 

  朱家锋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履行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 

  (作者:丹凤县人民检察院 李晓疆 屈江坤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