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延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近日,延安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延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惠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13个县(区)检察院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延安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主任代小龙、“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继林分别对各县(区)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安平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七快”联动工作机制和重大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会商机制,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院的部署要求,在办案实践中总结“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经验。 

  刘惠生在讲话中对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创新机制、依法办案、搞好宣传,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快捕快诉涉黑涉恶犯罪案件。深入开展“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结合实际,加强调研,积极探索“捕诉合一”解决方案。 

  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捕诉合一”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院有关部门干警和各县(区)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延安市人民检察院  李强 王雨雨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