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行装处、省财政厅国防与政法处共建党支部赴照金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省检察院行装处、省财政厅国防与政法处共建党支部赴照金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6月7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行装处、省财政厅国防与政法处两个五星级党支部40余名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红色记忆,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文斗、省财政厅机关党委负责人刘蕊、省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小刚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照金薛家寨红军革命旧址,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由省财政厅刘俊华处长领誓举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邀请中共铜川市委党校李倩讲师作了《弘扬照金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辅导。活动结束后,省检察院李长军处长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力量,自觉落实“两学一做”活动要求,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大的成绩。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行装处  编辑:王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