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南:开展“普通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8日

近日,商南县人民检察院结合该院《“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开展每周一次“普通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每次活动由2-3名党员干警登台主讲,每人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该院党支部为了开展好此项工作,专门对党课主讲人员、上党课时间等相关要求进行了细化和明确,各部门、各党小组把“普通党员讲微党课”活动作为“两学一做”的重点工作来抓,从教案审定到课件制作,再到台下试讲,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影响讲课质量的细小环节。

据悉,该院今年计划举行10次“普通党员讲党课”活动,将有24名党员干警围绕“两学一做”上台宣讲。

(作者:商南县人民检察院 吴京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