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南:开展找老党员结对帮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近日,商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年轻党员走进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结对帮学”活动,相互取长补短,确保每名党员全部参与到学习教育中。

在帮学过程中,年轻党员与老党员们谈心交心、了解老党员家的生产生活情况,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共同制定学习计划,并向他们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同时,认真听取老党员们对社区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学习和借鉴他们在以往工作中良好的经验,学习他们在工作中的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此次活动,深受退休老党员们称赞。退休党员老贺表示:“年轻党员为我们老党员送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并认真为我们解读,让我们从内心感受到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

通过此次活动,在年轻党员和老党员之间架起了一座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桥梁,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有效地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作者:商南县人民检察院 吴京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