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吴堡:“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

近日,吴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活动。赛前,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政治协理员王向元主持比赛。

来自12个科室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决心,彰显了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作者:吴堡县人民检察院 霍凤利 李建国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