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汉滨: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近日,在安康市汉滨区委举行的纪念建党95周年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中,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代表队摘得桂冠。

预赛中,三名年青检察官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300分的成绩进入决赛,预赛成绩得分列为所有参赛队之首。

决赛中,面对各组的强手,汉滨区检察院代表队更是赛出了勇气和气质。在两轮选手的必答题和第三轮抢答题之后,各队选手水平发挥都很平稳,比分不相上下。如何取胜?只有在风险题环节才能决出胜负。面对各队的战术,三名年轻的检察官在保证前两轮没有任何失误的情况下,果断选择分值最高的30分风险题进行角逐。最终,汉滨区代表队连续两轮以精彩的回答获得了高分,从28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作者: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 艾辛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