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清涧:举行“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近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永远跟党走” 为主题演讲比赛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大会。县直工委马占雄书记、刘万成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比赛中,来自不同科室的12名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直抒检察情怀。他们用饱含真挚感情且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甘于平凡、乐于奉献的优秀检察官形象,同时也将“忠勇无畏、精检明察”的检察精神进行了至真详尽的诠释,彰显着新一代检察人携带梦想,在检察事业道路上扬帆远航,用创新与开拓树立检察品牌,用智慧与魄力谱写检察华章,用胆识和勇气缔造检察辉煌。

最后,案管办李浩以《我爱党,我爱国》为主题的演讲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冠。

表彰大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军生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检察长张春耕代表院党组对受奖的干警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党员干警,一是缅怀历史,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是总结经验,不断续写和弘扬检察精神;三是展望未来,坚持砥砺奋进勇创一流,不断提高检察工作水平,为清涧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

(作者:清涧县人民检察院 黄世才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