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党组成员深入乡村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近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在杨峪河镇民主村讲授专题党课,村委会委员及全体党员、该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赵勇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既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必须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应明确学习教育路径,从思想上“升华”,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通过辅导学习,使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更深的理解和领会。

赵勇指出,在“两学一做”中,一是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当标杆、作示范,以上率下。特别是各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自始至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讲党课、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二是坚持从严要求。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三是坚持因类施教。紧密结合实际,找准问题,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向问题“叫板”,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这次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卢玺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