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南:编印《案例选编》加强预防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近日,商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该县纪委编印《商南县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一)》一书,发放到全县近万名党员干部手中,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

该书分为“违纪篇”和“违法篇”两部分,共选取十八大以来本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反贪部门查办的18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其中,既有党员干部违反党的“六大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也有党员领导干部挪用公款、贪污、玩忽职守的违法犯罪案例。这些案例不仅揭示了违纪违法的事实真相,剖析了案件成因,同时原文再现了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心声,对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预防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具有积极的警示作用。

据悉,此书还将根据工作实际陆续编辑印发,形成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的长效教育机制。 

(作者:商南县人民检察院 杨旭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