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汉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9日


近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邀请全体退休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回院里过组织生活。

活动前,每名老党员都庄严地佩戴上鲜艳的共产党员徽章。首先,安排老党员参观新落成的安康市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由基地讲解员引导大家全面了解警示教育基地创建的目的、过程及开放的效果,尤其在观看该院发展变迁的电视专题片时,所有的老人都全神贯注,长时间驻足,兴致勃勃地忆当年、论变化,个个情绪激动、感慨万千。随后,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艾辛做了题为“保持阳光心态、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党课讲座,她从“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当四讲四有践行者、争当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鼓励退休党员干警要保持阳光心态,传播社会正能量。最后,老干部自觉发言交流,交谈对“两学一做”的感想及认识,并就如何抓好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有序的活动,丰富的形式让老党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作者: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 艾辛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