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包扶村中的“养殖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近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携手市畜牧中心,在包扶村杨峪河镇民主村举办“养殖技术培训会”,为民主村贫困户、养殖户送上了科学实用的养殖技术大餐。

培训会上,四位养殖技术专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专业知识和民主村的气候地貌等养殖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范例,围绕羊牛鸡猪等牲畜家禽的养殖市场分析、圈舍建造、科学饲养方法、良种调引、生产经营管理、常见疾病症状及防疫处置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传授了科学实用的畜禽养殖技术,现场解答群众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向群众赠送生态养殖使用技术专业用书。

与会群众纷纷表示四位专家讲的很实在、接地气、听得懂,他们将更有信心搞好养殖。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韩亚鹏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