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乡:检察长扶贫点上谈感受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近日,西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波一行前往子午镇民新村,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也明晰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的思路和办法。

在贫困户张树荣家中,看到搞的养殖业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邵波鼓励他们要在政府的帮扶支持下,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用好帮扶资金,发展脱贫产业,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在实地了解到镇、村两级精准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邵波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力争在资金、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努力把民新村打造成脱贫致富示范村。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邵波深情地说:此次调研,看到、听到很多情况,既感受到了困难群众脱贫的迫切愿望,也看到了干部群众干劲十足的脱贫行动,让人充满信心。但是,脱贫攻坚是一场持久战,不能丝毫松懈。当前,不仅要迅速落实好上级新的精神和要求,还要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和方法,因地制宜发展扶贫项目和产业。既要把握好政策,引导好农户,发展好产业,又要做好宣传,找好销路,以订单式产销等方式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按时完成精准扶贫帮扶任务,真正让群众满意。

(作者:西乡县人民检察院  方世华  责任主编:肖自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