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大荔:对一起“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依法出庭支持公诉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6月25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涉恶势力犯罪集团王某某等7人涉嫌敲诈勒索罪一案在大荔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员额检察官张娇依法出庭支持公诉,9名辩护律师参与了庭审。


  该案是一起“套路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大荔县政法委主要领导、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大荔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全体人员、司法行政机关派员旁听了庭审活动。100多名群众现场旁听了庭审。本案庭审持续了近八个小时。

 

  庭审中,公诉人对7名被告人依法进行了讯问,通过举证、质证程序,充分证明该恶势力犯罪集团敲诈勒索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法庭辩论阶段,公诉人紧紧围绕王某某等7人是否构成敲诈勒索犯罪、是否构成恶势力犯罪集团、各被告人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作用、违法所得如何处理及量刑方面发表了公诉意见,针对七名被告人的9名辩护律师的辩护意见进行了针对性答辩,并对被告人和旁听人员进行了法制教育和宣传。 

  本案将择日公开宣判。 

  (作者:大荔县人民检察院 张娇 汪柯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