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XX县人民检察院诉县水务局行政公益诉讼案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基本案情】

XX县人民检察院在履行职责中发现,位于该县国道至县道路段的XX河东堤东侧,有多个非法采砂场私自采挖砂石,使XX河护堤地受到严重损毁。XX县水务局存在未依法履行职责的情形。

【诉前程序】

2016年11月3日,XX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向XX县水务局发出督促履职的检察建议,建议其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对多个砂场非法采砂、严重危害堤防安全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组织修复,维护XX河堤防安全,确保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不受侵害。

【诉讼过程】

2016年12月23日,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同意,XX县人民检察院提起行政公益诉讼。

(编辑:郭林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