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省检察院侦指办党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近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指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18日,组织收看了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10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座谈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开拓创新、内涵丰富、思想深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了全面部署。报告凝聚全党智慧,反映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最后,周建红主任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并结合处室工作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院、局安排,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二是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处室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供稿: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侦查指挥中心办公室 编辑:祝长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