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商洛:开展“学思新精神 践悟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作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以来,商洛市人民检察院以“学思新精神 践悟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砥砺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该院成立了刘向东检察长为组长的“学思践悟”活动领导小组,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开展学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不断加强干警的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

新年伊始,该院制定学习计划,分阶段由政治部、机关党委组织全院干警集体学习,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1.5”重要讲话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干警深入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教育引导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检察工作。

                                                                

诗朗诵《毛泽东诗词》

 

舞蹈《巾帼奋进健身舞》 

2月28日,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在欢快的舞蹈《巾帼奋进健身舞》中拉开帷幕,刘向东检察长、毛朝霞副检察长、纪检组副组长寻重福和政治部部长岳军朗诵的毛泽东诗词迎来阵阵掌声、诗朗诵《中国正能量》、歌曲《不忘初心》等一系列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

诗朗诵《中国正能量》

 

歌曲《不忘初心》 

期间,围绕“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进行的知识问答浓厚了党建氛围,调动激发了党员干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取得了良好成效。

近年来,该院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核心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奋力打造“阳光检察”优秀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党务工作和检察业务水平,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商洛市人民检察院  李力 杨舸 编辑:郭林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