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安康: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素养,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将全院干警调整到工作状态。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该院于2月22日至24日在市院机关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市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吴家仲,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委委员方贤超,市委讲师团团长陈文斌,分别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康落地生根》为题,为全体干警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本次培训班分别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之友,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汪苛,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钟琳瑛主持。宋之友副检察长在主持培训会时要求,要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按照省委提出的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全面落实深学细学、宣传宣讲、聚焦聚力、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六个下功夫”的具体要求。汪苛组长在主持培训会时要求,要切实做好“消化”文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好“落实”文章,真正保证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钟琳瑛在主持培训会时要求,要结合本次专题辅导,按照市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将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在深入学习基础上,切实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和保障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培训期间,该院机关各部室认真组织学习了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制度的通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绩效考核及奖金分配实施办法》、最高检《禁酒令》等文件,围绕加强自身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该院机关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机关各项管理制度,规范自身言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优质高效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作者:安康市人民检察院 张晓峰 编辑:郭林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