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铁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19日下午,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党员干警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学习在院党总支、政治处的组织下,由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伟民宣讲。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总支副书记刘怒航主持并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咏春以及其他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赵伟民同志本次党课以“学懂弄通做实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凝聚智慧切实承担起新时代人民检察事业新使命”为主题,精心准备了宣讲稿,制作了精美的PPT课件。党课围绕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从多角度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刘怒航同志在讲评时指出,本次党课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非常有条理,表达流畅、充满激情;宣讲课件选材丰富、制作精心,引用了大量鲜活的事例,信息量很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宣讲期间的互动交流,一问一答课程气氛非常活跃,干警也都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刘怒航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检察机关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今后的长期任务,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久久为功、学以致用的过程。希望全院要在前一段支部书记讲党课、院领导宣讲、参加分院“铁检讲堂”,支部以及部门抓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学习的组织领导,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在做实上见成效,实现“四新目标”。一是学习要同步,体现在理论武装头脑上有新境界;二是组织要同力,体现在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认识上有新提高;三是行动要同向,体现在研究谋划检察工作上有新指向;四是思想要同心,体现在推动检察工作上取得新进展。

(作者:西安铁路运输检察院 陈娜 宋铭欣 编辑:杜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