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莲湖:李洁检察长扶贫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2月20日,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洁来到周至县哑柏镇庄头村,深入扶贫点,走访贫困户,并向村上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洁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报告中村民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畅谈群众的生活变化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规划。

最后,李洁检察长鼓励庄头村的干部群众充分利用好政策和资金,寻求脱贫致富的长远发展道路,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国家大事与大家的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多关注国家的发展,跟着党的步伐走,共同致富奔小康。

(作者: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 马龙 编辑:张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