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渭南: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212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应知应会的内容。测试现场,全体干警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60分钟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检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督促全体干警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

(作者: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廉洁 编辑:胡安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