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SXJCMAIL@163.COM

西安临潼:动手动笔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在屏幕与键盘的时代,我们中的不少人已经很少有机会认真写字。读完,再写下来,从笔尖到心尖。让我们一起重温曾经的誓言,重温书写的美好。

党的十九大以来,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检察院周密部署、悉心筹划,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临潼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方案中策划了六大主题活动,“手抄党章20天”就是其中之一。经过前期筛选,最终确定了《抄党章、强党性--新党章手抄笔记本》。根据《活动方案》的要求,该院全体干警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人人参与、人人学习,原原本本地学、不折不扣地做。

该院全体干警将在手抄党章的过程中重拾“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精神贯彻到破解难题上,全面增强实际工作本领,以更开阔的视野、更科学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

(作者: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检察院 丁雨薇 编辑:张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0502626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08277 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新街1号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 邮编710004

Copyright 2012 by www.sn.jc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