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226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中秋将至!子洲检察干警与贫困户这样度过

发布时间: 2019-09-12

  9月6日,中秋将至,子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帮扶干警在水地湾村开展了“情暖中秋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活动通过帮扶干警和群众一起制做月饼、上门走访慰问等形式,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帮扶干警带着亲自制作的月饼到贫困户家中,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贫困群众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困难;与贫困群众拉家常,向贫困户进一步详细解读国家的扶贫政策,为他们提供致富思路;鼓励他们转变思想,树立信心,变“被脱贫”为“要脱贫”;通过“立志”和“立智”及社会的帮助,积极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产业和小微创业,继续巩固脱贫成效,早日步入小康,过上富裕的生活。

  此次活动,是子洲县检察院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的生动实例。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检察机关和帮扶干警的真情帮扶,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检民鱼水情”,为实现今年脱贫目标贡献检察力量!(张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