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226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子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3

 

 

 

 

629日,子洲县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延伟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院领导及全体帮扶干警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艾绳洲就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帮扶干警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艾绳洲有针对性地对精准扶贫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了阐释及说明,侧重对“双包双推十覆盖十提升”、健康脱贫、教育脱贫、就业脱贫、生态脱贫、兜底保障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全体帮扶干警要坚持“5+2”“+黑的工作模式,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业务学习,带领贫困群众踏上脱贫致富道路。

延伟强调,全体扶贫干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弘扬“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的主旋律,按照“脱贫困、谋长远、广覆盖、奔小康”的总体思路,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三个子洲”贡献更加坚实的子洲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