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226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榆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子洲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0

  9月25日,榆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沈明志、副组长慕永卫一行到子洲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子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少毅一同参加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红色文化长廊、检察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长廊、图书室及党建室,观看了《忠诚守正铸检魂、尚法为民续荣光》党建专题片,听取了该院以党建促检务的“党建+”工作模式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林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赵少毅部长指出,县检察院党建工作扎实,主题教育认识到位、安排到位、亮点显现,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统筹安排、持续发力,再接再厉、突出特点,总结提炼、树立典型。

  沈明志组长对县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谈了几点体会和要求:

  一是有基础、有传统、有底色。从参观阵地,到观看专题片,再到听取介绍,能够感到该院非常重视党建工作,机关文化氛围浓厚,而主题教育更是党建工作的升华,要持续扎实推进。

  二是有思想、有思考、有思路。从学习计划的安排,到文件资料的整理,再到下一步的打算,都非常细致深入,与本职工作联系紧密。要进一步立足检察职能,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三是有组织、有安排、有部署。县检察院主题教育抓早动快,《实施方案》内容详实、操作性强,开局良好。要进一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四是有特色、有亮点、可圈可点。通过“检察之声”经典诵读活动、红色主题教育等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全院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下一步要勤于总结,善于发现和树立典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