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226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子洲检察:驻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官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24

9月20日,子洲县人民检察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官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院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官办公室正式启动。县政法委副书记薛占雄、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海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雄共同为检察官办公室揭牌。

 

薛占雄指出,检察机关要以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官办公室为新起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责,努力实现双赢共赢。公安机关要主动转变思想,积极创造条件,提供方便,主动接受监督,共同为推进子洲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王海林表示该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官办公室的成立是加强公安机关与检察机关配合协作,规范司法行为,切实履行刑事诉讼主导责任,提高办案质量的创新举措。并要求派驻检察官要充分认识派驻检察官办公室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推动派驻检察工作出成效。

 

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的领导及相关人员还依次参观了子洲县公安局案管中心执法办案监督管理中心。景巧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