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226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将“12309”插上党建的翅膀实现便民利民“一体化”检察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1-24

 

 

 

 

子洲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2019124

 

将“12309”插上党建的翅膀

实现便民利民“一体化”检察服务

 

子洲县人民检察院为实现便民利民“一体化”检察服务,利用便民服务党小组,将12309检察服务工作插上党建的翅膀引领该院诉讼监督部的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在2019年实现新跨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其关键点是以民为本,以便民利民为原则,基于此,子洲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工作搭乘该院“党建+”模式,开启了12309检察服务新理念,结合当前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集结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中的党员干部,专门成立了便民服务党小组。12309全体干警在做好12309检察服务工作的同时,利用党员干部,以党政纪律为约束,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不忘初心为行动指南,以践行立检为公、立检为民为准则,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此积极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

将“12309”插上党建的翅膀,是一项新体验,也是将子洲检察院的12309检察服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结合以此实现便民利民“一体化”检察服务的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