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226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业务 > 刑事检察

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子洲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发布时间: 2018-09-20

9月20日,子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延伟出庭公诉一起危险驾驶案件。本次庭审进行了全程同步网络直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群众受邀参加了旁听。 

 

庭审前,延伟检察长详细审阅了案卷材料、核实了相关证据,为开庭作了充分的准备。庭审中,延伟检察长通过现场举证、质证、法庭讯问,对被告人的犯罪行为与犯罪事实进行了有力的指控。同时,延伟检察长在发表公诉意见时指出,酒后驾车害人害己,希望被告人能够彻底摒弃侥幸心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远离酒驾。经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被告人最终被子洲县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当庭宣判,被告人当庭认罪、悔罪,取得了良好的庭审效果。 

据了解,自司法责任制改革以来,子洲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落实改革要求,院领导带头亲自办理案件,促进全院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提升,改革成效不断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