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226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业务 > 公益诉讼

子洲检察院深入社区宣传公益诉讼

发布时间: 2018-11-03

 

 

2018年4月12日,我院民行部张靖黎副部长带队偕同诉讼监督部及办公室干警在双湖峪镇东关社区便民服务站进行公益诉讼宣传讲义活动。同时参加宣讲活动的有社区书记王丹、社区主任梁梅、社区副主任王亭静、张生娥,以及20名社区群众。

活动中,由张靖黎科长就公益诉讼工作在现场进行了宣传讲解,并播放了有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宣传片,讲解结束后给现场群众们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填写了问卷调查、扫描了二维码,同时为现场群众们答疑解惑,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公益诉讼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这种宣传活动应该多举行,让公益诉讼工作更加深入基层,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利益服务。在生活中遇到相关的问题,会及时向检察院举报,为建设“红色子洲,绿养神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一:张靖黎在讲解公益诉讼)

 

 

(图二:群众在认真听讲)

 

(图三:听讲群众用手机关注本院二维码)

 

 

(图四:群众认真填写问卷调查)

 

(图五:散发公益诉讼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