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7226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 思想建设

子洲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月12日,子洲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题型分为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满分100分,试题由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提供,主要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等内容进行试卷特别设置一道开放题,征求全体干警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

  此次测试是该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测试检验近期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干警们找出差距不足,激励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理论知识,有效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