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教育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聚焦二十大】榆阳检察:青少年维权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1-10

连日来,榆阳区人民检察院青少年维权岗迅速行动,采取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举行座谈讨论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会议学习中,杨慧检察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强调作为未成年检察工作人员,大家要集中精力、勤学善思、身体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在讨论学习中,青少年维权岗全体党员就近几日的学习心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了体会、升华了认识。通过院里、科室、小组的多次学习,营造了全体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对照二十大的精神团结协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未成年检察工作,以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为遵循,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