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教育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聚焦二十大】榆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发布时间: 2022-11-10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二十大报告是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回望过去,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望未来,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了全面部署。

    

    

“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报告中这段论述使我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控申检察干警,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依法能动履职,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充分利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这个有力平台去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群众呼声有着落、群众诉求有答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