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指南 > 公益诉讼

致歉声明

发布时间: 2019-11-08
  2019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造成30名扑火队员失联。同年4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扑救四川凉山木里森林火灾中英勇牺牲的30名同志为烈士。

  英雄是民族的脊梁,英雄烈士不容亵渎!而我本人却在4月1日新浪微博发表了不当言论,侮辱了英勇牺牲的30名烈士,伤害了英雄烈士家属,亵渎了每一位民众对英雄的崇高敬佩之情,引发了强烈愤慨。

  经过深刻反省,本人深深认识到了错误,认为自己的行为严重侵害了英雄烈士的名誉,给烈士家属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伤害,在社会上产生了恶劣影响。对此,本人诚挚地向30名英雄烈士、烈士家属以及对英雄致以崇高敬意的每一位民众表示深深的道歉,希望恳求原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