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扫黑除恶

榆阳检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1-08
  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行动迅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院扫黑除恶工作,有效推动了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榆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报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文生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谦对2019110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通报了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情况,重点从涉恶案件犯罪人员的基本信息、犯罪事实、犯罪特征、审查意见、判决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王文生强调扫黑除恶开展以来本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上下联动不够紧密,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把深挖彻查犯罪线索、发现和查处黑恶势力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作为主攻方向,攻坚克难,强化监督,为夺取扫黑除恶压倒性胜利交上一份优秀的检察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