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扫黑除恶

陕西榆林榆阳区:深入榆林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9-06-05
   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检察院于3月18日联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深入榆林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现场,该院检察官为戒毒人员分析了“黑恶势力”的性质,让大家提高警惕,认识“黑恶势力”的面目,谨防身边发生涉黑涉恶案件。同时,学会用正当的法律方式解决问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警醒戒毒人员对自己所从事的活动要有明确的认识,能够正确分辨,不要在不经意间做了黑恶势力的“帮凶”。

  此次活动,让戒毒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戒毒人员的法制意识, 明白了在日常戒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切勿因一时的“失误”,而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