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扫黑除恶

再动员 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19-06-05
   2月15日下午,榆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要求全体检察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动担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重点要让群众明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注重发现和收集涉黑涉恶线索,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任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对尚未攻克的重点案件、重点地区集中攻坚,对已侦破的案件循线深挖、逐一见底,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

  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是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得到明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明显提升,黑恶势力“保护伞”得以铲除,社会环境明显净化,健全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