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扫黑除恶

榆林市检察院第一督导组对区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6-03

  2月14日,榆林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华利带领第一督导组成员深入榆阳区院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榆阳区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王谦从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战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将区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督导组对区院扫黑除恶工作台帐进行了逐项检查。督导组组长孙华利对区院扫黑除恶工作扎实的部署和取得的战果表示肯定,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希望区院在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能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不断引向深入。

  会后,王谦结合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工作中加强联系,勤与公安、法院、司法局等部门沟通联系,形成打击合力。三是宣传中再创新模式,利用传统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形式,营造浓郁氛围。四是注意台帐收集,做到工作留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