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概况 > 检察长致辞

检察长致辞(2017)

发布时间: 2018-11-05
  各位干警:

  大家辛苦了!非常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我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

  过去的一年,我们全体干警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尽职尽责,检察业务稳步推进,队伍素能持续提升,服务大局再添新措。感谢每一位同志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辞旧迎新,我们迎来2018年春节!根据国家规定,2018年“春节”从2018年2月15日至2月21日放假调休,2月22日(正月初七)收假,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其他正常。

  家在外地、农村或有特殊原因需请假的干警,请按规定履行好请假手续。放假前请关好水、电、门、窗等。放假期间,请带班领导及值班干警认真负责,手机24小时开机,值班干警要做好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防失火、失盗、漏水等事故发生,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带班领导。并请各位干警杜绝酗酒、酒驾、赌博等不良行为,外出时注意安全。

  新的一年,希望我们继续保持浩然正气、昂扬锐气和蓬勃朝气,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出色地完成好各项检察工作。

  佳节之际,向全体干警和所有关心、支持榆阳检察工作的干警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检察长:王文生

                                                                                                                  2018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