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检察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概况 > 检察长致辞
      各位干警:

        大家好!新故相推,日生不滞。转眼间,我们即将迎来2021年春节,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各位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奋进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统领,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定位,全面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一花不成春,独木不成林。”每一份难得的荣光、每一张优异的成绩单背后,都凝聚着全体干警的汗水和心血,都凝聚着全体干警舍我其谁的付出与奉献!借此机会,我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敬佩与敬意!

          送走了忙碌充实的2020年,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挑战的2021年。根据国家规定,2021年春节从2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当前境外疫情异常严峻,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希望大家积极响应省检察院“就地过年、网上拜年”的倡议,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与外出。春节是我国十分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重要节点,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带头廉洁、安全、文明过节。各部室要在节前全面开展一次安全检查,以防失火、失盗、漏水等事故发生。放假期间,请带班领导及值班干警认真负责,落实好值班责任。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检察工作意义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部署要求,戮力同心、奋勇争先,以更加奋进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共同踏上榆阳检察事业的新征程!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干警及家属: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检察长:田飞鹏

                                       2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