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榆林市、区两级检察机关走进榆阳区大河塔镇开展定点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6-25
   为进一步宣传检察机关工作职能,提升“12309检察服务中心”知晓率,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公益诉讼工作,榆林市、区两级检察机关于6月20日上午走进榆阳区大河塔镇,联合开展定点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播放音频资料、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普法答疑等形式,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受理人民群众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等事项;大力宣传市区两级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公益诉讼工作成效,集中受理群众对涉黑涉恶线索和公益诉讼线索的举报。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明白了检察机关对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的打击力度,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益诉讼线索举报的法律意识,逐步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