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要闻 > 最新动态

榆阳检察:开展全省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为进一步宣传检察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动创建良好法治环境的工作效能,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榆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于6月18日开启了以“贴近基层群众,提升检察服务”为主题的检察服务宣传周活动。

  

 

  18日上午,榆林市区两级院在榆阳区巴拉素镇集市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播放音频资料、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普法答疑等形式,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受理人民群众控告、申诉、国家赔偿、国家司法救助等事项;市区两级院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及开展情况与成效;全市两级检察公益诉讼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了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依法治国、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

  当日的宣传活动为此次宣传周拉开了帷幕,今后榆阳区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为载体,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检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