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榆阳区检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5-24
   近日,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一崴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党支部的发展和党员干部自身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带头做好本职工作,遇到困难时能够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特别是刑事检察业务数据不够理想和高检院要求认罪认罚案件同步录音录像、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机制建立等当前重要工作,需要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谦虚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榆阳检察的刑事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