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3591009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榆林榆阳区检察院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八项规定

发布时间: 2018-11-03
  今年以来,榆林市榆阳区检察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中认真践行党的八项规定,已取得良好成效。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旨在深刻了解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旨在查找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和教训。因此,该院党组要求广大干警下沉检力,深入田间地头,勤于同群众面对面谈心,敢于发现和承认自身不足,善于总结和研究先进经验,乐于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狠抓工作落实,讲实话、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不准将调研工作流于形式。

  开展调研工作要注重实效,会议安排要有实质内容,实施办法要有可操作性,简报编发要有针对性。该院党组要求广大干警在调研活动中以实际建立的群众诉求台账、拟办实事台账、矛盾问题台账等,来宣传和报道活动进程,切忌做不实报道。

  开展调研工作要厉行节俭,不接受宴请吃喝,不安排村镇领导迎接。该院要求各党组成员下基层要轻车简从,严格执行警车使用管理规定;要严格执行党风党纪等廉洁自律规定,不得借机向基层人民群众敛财;不得以开展活动为名,增加或变相增加群众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