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 > 警示参考

吴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4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根据县纪委的统一安排。724日,吴堡检察院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慕文斌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慕文斌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五个一”,即系统学习一次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讲一次纪律教育党课;举办一次专题讨论会;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监察法》有奖知识竞赛、纪律知识测试活动。 

  据悉,这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检察院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结合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方式,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对照警醒,促使全体干警敬畏纪律、严守纪律、提高以案促改实效。组织纪律测试活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知识测试,以测试促进、检验学习效果。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