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2-6521340
举报专用电话:0912-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 > 检察文化

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吴堡县誓师大会暨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4月2日上午,吴堡县人民检察院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参加了“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吴堡县誓师大会暨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榆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克难誓师大会暨榆林全民义务植树网开通仪式”视频会议。 

  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正式启动后,我院干警在划定的区域立即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手拿树苗、铲子、铁锹,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个人都尽力挖好每一个坑、培好每一锹土、植好每一株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辛勤劳作,共栽植树苗30棵,为榆林大地再添一抹新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寇利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